秋叶蓝-要鸽就做万鸽之王

离别时刻总该有一束玫瑰当做借口。

论这个笑脸为何如此眼熟

今天lo主不高兴任性的再来一发。

依旧脑洞巨大慎入惹。

…………………………………………………………………

走红毯前一天,三人的房间。

b和c已经在明天要送出的专辑上签好名字,正凑在一边一起写作业。a的作业已经在他不知疲倦的奋战了一下午后完成得差不多,此刻在专辑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总算签完了。”a甩甩酸麻的手腕,向后仰靠在椅背上。当红小鲜肉除了各家都会有的心塞事没什么别的不好,就是一点,前辈太多,这个也要陪着笑脸那个也要好好相处,可苦了他们签名的手。

“签完了?你等等,我们马上就写完了,写完就睡吧。”b转过来,看见a甩手的动作,不禁笑了笑,“你该感谢公司没让我们在一周年的时候现场签名,上次我跟qx在BJ的签售会差点没把手签断了。”

a抛过去一个怨恨的眼神:“嘁,你们以为我天天跟天利38套过就比你们舒服?qx过了年也得跟我这样吧。”

被点到的c表示很无辜,一边收起作业本一边看过来。

“诶,对了,差点把重要的事给忘了。”a忽然一拍脑门,从椅背上挺起身来扑到桌子上。收到两位队友疑惑的视线,晃晃手中的笔:“我要在给幂姐的那张上面写两句悄悄话啊~”

b表示对于他这种行为非常不理解,有悄悄话直接说不就好了,刚要吐槽,转念一想,a和女神凑在一起说悄悄话的场面莫名刺目,于是话到嘴边又改了口:“那你写吧,别写到我们脸上啊。”

“知道啦知道啦~”a是真的激动,说话都不自觉的带着上翘的尾音。他从b和c那边抽来一张草稿纸,在上面划拉着待会儿要写的字。等到b和c把书包收拾得立立整整时,a还在那张无辜的纸上划拉着,脸上带着一丝苦恼的神色。

“怎么了你又,不是说要写悄悄话嘛。”b不解地望向他。

“我才发现不好好练字的后果。”a下巴杵在桌子上,有些有气无力,“qxqx,过来帮帮我。”

c从善如流地过来,一只手搭着椅背似有若无地环住a:“写什么?”

b表示对于此景无法忍受,扑到床上打开电视,巨大的广告声忽然传出来,他自己也是一惊。

“你干嘛呢?”a转过来。

“我也不知道他声音那么大啊。”b倒是一脸无辜。

c推着a的肩膀把他推回来:“好了xk,写什么呢。”

a咬着笔想了想:“不行啊,字还是得我自己写,不然多没诚意。”于是提笔一气呵成写下一行字,审视了一下没有特别不满意的地方,把笔递给c:“qx帮我画个笑脸。”

c就着刚才环住a的姿势伏下身,手起笔落一个爽朗的笑脸跃然浮现在a的那行悄悄话下面。

“好了,这下你放心了,我们睡去吧。”

三人同行时公司总是很小气的订大床房,不过看起来b和c倒是挺中意公司这种举措的。

a一如既往的睡在中央,关了灯不久就沉沉睡去。可是他两侧的两个人却还都挺清醒。

“yyqx。”这是b的声音,有些咬牙切齿,怕吵醒a特意放低了不少,却仍然掩不住其主人滔天的怒火。

“怎么了?”相较b,c同样刻意放低的声音显得平静不少。

“你给我解释解释,刚刚你在干什么?”

“我?帮大哥画画啊。”

“不是说那个,你刚刚是不是从后面搂住wjk了?”

………………

后面发生了什么我们谁都不知道,只知道第二天早上a醒来的时候感到身上非常沉重。早起的晕晕乎乎中他伸手要掀开被子,忽然发现被子已不知所踪。睁开眼一看,好家伙,整个床上哪还有被子的影子,倒是两个弟弟一人一条腿搭在自己身上。

a感到自己的怒气值不断上涨,挑战着他的理智,他告诉自己清早生气不好。

……

“wy,yyqx,你们两个小崽子给我起来!”隔壁还在梦乡的的主页君听到这一声生生给惊起来,不禁感叹年轻就是有精神。

故事讲到这里,让我们再追踪一下后续发展。

隔天,粉丝们看到了奔狼头帅的无边无际的大哥与女神大幂幂笑得开心的合影,大幂幂手中的签名专辑上有着大哥贴心的悄悄话,以及一个看起来有些眼熟的笑脸。

她们看不到的是,在镜头外的地方,b和c并排站着看a和女神合影,两个人看起来十分和谐地聊着天。

一边的主页君表示自己绝对没有闻到空气中弥漫着的浓浓的火药味。

……………………………………………………………

任性的lo主一怒之下打了三个tag。

帅的无边无际的梗真是太萌惹。

评论 ( 3 )
热度 ( 56 )

© 秋叶蓝-要鸽就做万鸽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