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蓝-要鸽就做万鸽之王

离别时刻总该有一束玫瑰当做借口。

#奇妙的脑洞系列#公主抱

为何换了个机子客户端就这么难用发个小故事被各种阻挠也是醉了hehehe为何位置一直去不掉一点就自动退出……

↑以上为秋子不爽的碎碎念,请无视请无视。

依旧脑洞奇大,偶然想到了有人评论大哥像只会跳舞的圆规并且下盘不稳绝技平地摔……好吧我的小故事就没正常过。

………………………………………………

男孩子间时常有比试谁更man的小游戏,虽然这在女生们看来时常很二(←_←或者在某些介于男女之间的一种名叫“腐”的种族来说是天大的福利?),但男生们还是乐此不彼地继续着这些萌萌哒(划掉)小游戏,比如公主抱。

当然TF家族这个全体家族成员都是处于年轻气盛阶段的男孩子们的家族也没能免俗——虽然它有着闪闪发亮闪瞎你心灵和心灵的窗户的光鲜外表,但是其公司内部的核心思想只有一个字——二。

前有d大哥一人公主抱式轮流抱起自己的一群新小弟证明自己比威x先生还威x(划掉),后有家族神作少年狗的作死游戏各队队长公主抱自己队所有成员通过按摩毯,已经充分证明最炫公主抱已席卷TF家族内部。

没有工作的下午对于常年奔波已荣升飞机密友的三只boys来说是轻松惬意的,同时也是无聊的。

abc三人按照平时录节目的顺序一丝不苟地并排窝在沙发上,人手一部手机。a刷完微博微信等等一众盆友圈,又去各大视频网站溜达了一圈失望地发现没有钟爱动漫的更新提示,最后甚至无聊到把新闻网站都认认真真浏览了一遍,终于忍无可忍地扔下手机,歪倒在b身上:“啊啊啊wyerqx你们都看啥呢。”b正点进微博一个名叫#女生最爱的浪漫公主抱#的话题(此话题纯属作者扯淡),见a无聊到脸上写满“世界都是灰色的了”的样子,把手机一放,嘿嘿笑着抖了抖肩膀,a的下巴跟着他的肩膀抖得一颠一颠的,戳的他有些疼。

“xk你多少斤啊?”b笑得纯良。

a表示自己嗅到了阴谋的味道,警觉地拉开安全距离挪到c的身边:“你问这个干什么?不知道体重是不能随便告诉人的嘛。”

b跟着凑过来,不依不饶:“诶诶xk你又不是羞涩的少女说出来也没关系的,再说这儿就我和qx,你要是太重呢我们也不会笑话你的。”

“谁太重了我可是每天坚持锻炼的!”刚要把体重脱口报出的a忽然觉得自己中了b的套,猛地闭住嘴。过了一小会儿才小声嘟哝道:“反正就是不告诉你。”

b依旧笑眯眯地:“不告诉我算啦,我刚看见一个公主抱的话题忽然想试试,我还怕你太轻抱不动我呐~”

小队长是那种b和c一激就着道的,当即从c的身上蹦起来:“好你个wyer,敢质疑你大哥的能力,不信我们来试试,我肯定妥妥的把你抱起来。”b也不跟他争执,大大方方站到他跟前,一副任君如何的架势。

a的冷静值蹭蹭蹭地往负数方向飚,气势汹汹走过去,一把打横抱起b。说b瘦是真的,可架不住少年的结实,也不算沉,也不算轻。a也比b好不到哪里去,只是个子高平时也不怎么穿紧身的衣服,显得就比b结实。可是a腿太长,下盘不稳,平时就老是绊到自己(大哥腿太长他转身时一眼望不到脚的奇葩梗23333),这个时候猛地加了一个人的重量,一时掌握不好平衡,晃悠几下带着b一起摔到了沙发上,还正好砸中了一旁陌陌围观的高冷美男子c。

c嫌弃地看了滚成一团的两人,放下手机吐槽道:“啧我真好奇你们俩怎么会一个抱抱摔成这德行。”

b挣扎着坐起来:“是xk硬说他抱的了我的嘛,要是我抱他肯定没问题啦。”

a不服气地坐起来:“那你抱啊。”

b笑得像只欠扁的狐狸,走过去揽着a的腰和大长腿就轻轻松松把人抱起来了,还炫耀似的摇摇晃晃走了两步。a很郁闷,挣扎着跳下来,跌回沙发上:“qxqx,我来抱抱你,我就不信了。”

c一口回绝了a:“算了吧,你连b都抱不动,我可比b还沉呢。我抱你还差不多。”

b得了便宜还卖乖,在一边起哄道:“那qx你抱一个呗。”这句话倒正中c的下怀,二话不说站起来抱着a饶了一圈。

a表示自己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脑内不断被这几句话刷屏:我可是大哥我比他们都大诶我的个子可是最高的我可是九零后怎么能被两个零零后的猴儿欺负明明我平时那么厉害不行我的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伐开心要抱抱……

a很郁闷,a真的很郁闷,a真的真的很郁闷。

大哥郁闷的后果就是,两个弟弟怎么耍宝都得不到大哥的回应。

于是晚上睡觉时,睡在同一张床上盖着同一床被子的三人一起种蘑菇。

a: 我可是大哥我比他们都大诶我的个子可是最高的我可是九零后怎么能被两个零零后的猴儿欺负明明我平时那么厉害不行我的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伐开心要抱抱……

b和c:今天是不是玩的有点过了怎么办大哥生气了逗了一晚上都没理我是真的生气了吧万一一直闹别扭怎么办啊……

怨气满屋。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秋叶蓝-要鸽就做万鸽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