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蓝-要鸽就做万鸽之王

离别时刻总该有一束玫瑰当做借口。

#奇妙的脑洞系列#如果c没有提前飞走

这个脑洞奇葩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打什么tag好惹……

我真是业界良心wwww

………………………………………………

2015年1月25日。

假如c没有提前飞走,而是留下来参加了好兄弟们自导自演的“什么鬼”小花絮……

阅读须知:此文纯属恶搞,仅供娱乐,仅供娱乐,仅供娱乐!(重要的话说三次)

以及,其中大部分念白,部分情节非视频原版,为作者杜撰。(作者脑子不好记不下来……)

TF变形计

参演人员:王大宝,王二宝,易老(划掉)三千

工作人员:

策划:主页君

拍摄:跑得不如王大宝快的摄影怪蜀黍

以及其他工作人员若干。

开场:

如果有一天我的理想被风雨淋湿,

你是否 愿意回头扶我一把?

如果有一天我无力前行,

你是否愿意陪 我一个温暖的午后?

如果我问你什么,

你是否想到妈妈梦中 的惊起?

如果那是一个你不熟悉的家,

你会不会 把善良当做路牌?

如果这是一个国家的未来,

你是否让他 酣睡不再彷徨?

———————《TF变形计》:一份来自 航班延误的呼唤!

镜头①——这是一个美丽的巧合

在帮爸爸放完羊之后,三个城市少年一同出来游玩。虽然这个偏僻的小乡村没有城市的喧嚣繁华,但这份原始朴素的宁静,也别有一番韵味。

王大宝意外地拾到了一个巨大的箩筐(那个东西是筛米的吗?作者也不知道它是啥东西),精力旺盛的他决定将这个箩筐当做飞镖,来测试一下自己的臂力。

他一手拿着箩筐,一手张开保持平衡。他以右脚为支点,像一个旋转的圆规那样顺时针旋转起来。在旋转了48~60小时(换算下来大概三四圈,秋子的冷笑话hehe)之后,箩筐脱手飞向远方!王大宝的目光紧紧追随着越来越远的箩筐,心也随之越飘越远……

不巧!一阵强风吹过,卷起无数尘土,顿时无数PM2.5随风而起!飞远的箩筐随着这阵反方向的风,竟又飘了回来!在不远处的土坡处落了下去!

“哎哟!”随着一声整齐的呼唤,王二宝和易三千头上顶着个巨大的箩筐,齐刷刷站了起来:“谁他【哗——】的这么缺德!”(消音处为国骂)

王大宝万万没想到,自己无意间扔出去的一个箩筐,竟深深地伤害了另外两个人!这两个人,竟还是他最好的兄弟!

让我们回到事件的开始看看。

王二宝和易三千没有王大宝那么好的运气,找到可以愉快的玩耍的玩具,于是二人表示干脆搭个伙儿在坡底下玩泥巴吧。(玩泥巴的熊孩子~顶着一个大箩筐~♪请自动带入采姑娘的小蘑菇)

谁曾想,天上没掉过馅饼,却掉下了一个巨大的箩筐,在一大波诡异的PM2.5之后,直直扣在了二人头上!

论一个箩筐引发的一场血案。

王大宝表示这是一个美丽的巧合。

镜头②——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王大宝坚持将捡到的一百一十元交给爸爸,而任性的王二宝却坚持捍卫自己的十元钱上网费。

一直以来郁积的不满,终于在兄弟二人愈发激烈的争执中爆发了!

王大宝一甩衣摆,上前推搡着王二宝:“我跟你说,在CQ还没人敢这么跟我说话。要不是看你小,要不是看你小。”(请自动带入大哥的CQ方言)说到愤怒处,王大宝揽着王二宝的腰,几经推搡,将王二宝摔在地上。

王二宝想要跳起来继续捍卫十元钱主权却被王大宝眼疾手快重新按回地上。“你小子,每天带个口罩,啊?”王大宝一手按着王二宝,一手揪扯着王二宝的口罩。

“我跟你说你别揪我的口罩。”王二宝蹬腿挣扎之余不忘自己的形象,虽然此刻滚的满身泥土的他已全无形象可言。

王大宝却像没有听到一样,嘚瑟地用折成小方块的钱角戳着王二宝的脸:“我要八十块两条的鱼干!(划掉)你小样,还跟我横,嗯?嗯?”

王二宝依旧孜孜不倦循循善诱着自家大哥:“十块钱呢,一下午的CF,多少经验值呢!”

可惜王大宝似乎并没有王二宝那般对CF的执着,不为所动地继续用钱角戳王二宝:“我要八十块两条的鱼干!(划掉)”

王二宝仍不死心:“你看,他拿着也是花,咱们拿着也是花,不如打打CF,多少排位呢。”

王大宝非常不爽,为何自家弟弟如此执迷不悟!把钱往旁边一甩,去揪王二宝的领子:“我说你小子……”王二宝见这话也没法儿继续说下去了,干脆一拉脸,握住王大宝往下按的手的手腕:“我说你先从我身上下去!”

正当二人扭打成一团时,易三千慢悠悠地走过来,弯腰,捡钱,语气淡淡的:“这钱没人要啊?那好,我拿走了。”说罢脚底抹油飞快地溜了。

王大宝王二宝皆是一愣,接着反应过来,迅速蹦起来就追上去:“易三千你给我回来!”“易三千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是这么卑鄙的一个小人!”

然而那风一般的男子已经跑远。

王大宝借着自身腿长的优势,奋勇地成为第二个风一般的男子:“易三千你站住!”

摄影叔叔表示欲哭无泪:“少年你慢点!摄影叔叔跟不上了!”

镜头外的王二宝表示,不论如何,先让他把口罩带上吧……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秋叶蓝-要鸽就做万鸽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