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蓝-要鸽就做万鸽之王

离别时刻总该有一束玫瑰当做借口。

#奇妙的脑洞系列#到底谁才是村花儿

正文之前请允许我关于源哥的微博图发个碎碎念……没错就是BJ卫视春晚上场之前那条。

玺子哥!你告诉姐姐,你干了啥为啥男友力忽然暴涨!暴涨没错看到图的一瞬间我觉得我此生无憾了!俊俊最近学会惹照相稍微低点头,真是秀气【没错是秀气请允许我用这个词因为我实在想不到其他词来形容了】软萌得心都化惹。

正文阅读手册:

依旧是巨大的无厘头的脑洞,今天敷面膜时忽然想到了某次采访俊俊说自己保养就是敷面膜,然后就脑内惹一下……

……………………………………………………………………

“xk,你把那个油放到哪里了?”回到宾馆已经很晚了,虽然疲惫得不行,但是出于职业道德b还是很认真地洗漱做保养。但就在刚才,他悲哀的发现自己的脸霜(话说回来男生有这个东西吗几乎从来不保养的lo主表示很迷茫)不见了。于是第一反应是求助大哥。

“啊?”a和c不知在搞什么,忽的屋里的灯全灭了。不过可以听出来a也是吓了一跳,对于b的呼叫显然没有反应过来。

“qx你看见咱们房卡了吗?刚好像这里要刷一下我给拿出去了。”b听见a这么说。

然后c就不紧不慢地说:“不在你那里吗?你刚刚刷完放到哪里了?”

a似乎有些急:“你拿你手机给我照一下,我看看这里有没有。我的没电了。”

然后就是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再然后就忽然来电了。

“wyer你刚刚说什么?”警报解决,大哥可以帮助弟弟解决问题了。

“哦,我说你那个脸霜放到哪里了,我的不知道去哪儿了。”

a有些不满地开始碎碎念:“你啊尽丢三落四,要我怎么说你你才改改。等着,我给你拿去。”

然后b又听见了a踢踢踏踏地在屋里走动,听见了他拖动箱子的声音。

“啧,我记得放到里面了,又得重新整理箱子。”a对于自己的东西向来是要求放置得规规整整的,一点不对就要重新整理。b和c对于这个也是无话可说了,毕竟是处女座,你总得容忍容忍他们一些奇怪的小习惯。

c体贴地从自己的背包里抽出面霜,递过来:“别翻你的行李了,拿我的吧。省的你一会儿又得折腾一气。”

a接过来,又体贴地喊了一句:“诶对了,wy你要不要替换的衣服,我记得你刚刚进去没拿衣服吧?”

b倒是无所谓,自家兄弟还,披着块浴巾出来也没关系。不过有衣服换还是好滴,就应了一声。

过了不多时,a过来噔噔噔地敲卫生间的门了:“你把门开开。”

b一拉开门,惊悚了。念叨着“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又把门关住重来了一次,最后不得不接受门外站着的那个确实是自家大哥。

“怎么了。”a有点发笑,他没干什么吓着人的事儿吧,怎么b的反应这么大。

其实也不怪b反应大,a此刻形象确实有点怪。脸上顶着惨白惨白一张面膜,刘海高高的用以前化妆用的小蓝花发卡别起来,穿着他那身白色的睡衣,踩着宾馆的一次性拖鞋,看起来竟然有些意外的……贤惠。

不不不不不,在b的心里a一直是贤惠的代言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耍的了帅卖的了萌,又有责任心又会照顾人,堪称新世纪好男人的典范。唯一一点不好是对他自己太狠,那狠劲儿常常让b都觉得有些发怵,连以“刻苦”著称的c有时候也得佩服佩服a对自己的狠。不仅仅是逼自己努力的狠劲儿,有时候他逼自己忍耐一些事情,承担一些事情时更让人觉得心疼。

看着a这时那个样子,b此刻只觉得心里一万头神兽如狂风过境般飞奔而来,飞奔而去,抬了抬蹄子,不带走一丝云彩。

脑内一句话不断地刷着屏:

到底谁说的他是村花来过来我们好好聊聊人生,你大半夜的看见你队长跟结婚多年的妻子一样贤惠地站在卫生间门口给你送衣服,你会觉得自己才是村花儿?孩子别闹,你们都仅仅看到了表面而已。

已经看破了红尘的源哥这么说。

评论 ( 5 )
热度 ( 36 )

© 秋叶蓝-要鸽就做万鸽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