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蓝-要鸽就做万鸽之王

离别时刻总该有一束玫瑰当做借口。

论我是大哥我任性

主页君又不老实了肯定小马哥在一边哄着呢wwww

最后那个哈哈哈简直不能再萌已笑cry。

最后三只拍摄完毕给工作人员鞠躬莫名觉得咱家孩子就是五好少年不服来战!

以下正文,依旧巨大的脑洞慎入惹~

……………………………………………………………………

游戏环节后三人还有例行的节目宣传图的拍摄,于是三人保持着不错的心情一起来到了拍摄间。

可是……

“qx你应该多笑一笑,不然拍出来你都冷邦邦的,和你两个队友画风太不一样了吧。”几组照片拍摄下来,摄影师一边翻看效果一边指出接下来拍摄要注意的地方。

a听了这话条件反射的就要护着自家队员:“我们qx可是要做站在空调顶端的安静的美男子嘛,没关系大不了一会儿我跟wyer也冷一点。”

b刚刚一直用各种小花招儿吸引a的注意力且得到了不错的效果,此刻心情非常好,跟着点点头。这时另一组摄影机插入进来:“来来,拍了那么久平面,放松一下,拍个小小的节目宣传花絮。放松点,自然地说说笑笑就好。”

三人交换了一个眼神,觉得还是先一起自我介绍一下比较好。于是重新站成一排:“大家好,我们是TFBoys。”介绍完之后b的兴奋劲儿还没消下去,又开始犯二地乱嚎。a眼疾手快地将他的犯二产物扼杀在摇篮里,捂着他的嘴凑在他耳边咬牙切齿低声说:“晚上不想要鸡腿了是不是?”

天大地大,吃的最大。

这是吃货b一贯的人生宗旨。一听a这语气就知道他不是闹着玩的,当即从善如流的乖乖闭嘴。

就因为这事儿,整个宣传片中c的脸也是全程黑着的。

“下一组,街拍feel,qx你搭着xk到这边,wyer你去右后方。”

三人照着指示站好之后,c忽然毫无征兆的“噗哧”一声笑了出来,笑得摄影师莫名其妙的。

a听见c的笑声,毫无原则地跟着笑了出来。不知何时起,一听到c的笑声a就毫无理由的跟着笑出来,b已经不止一次吐槽这二人奇葩的笑点。

拿着摄像机拍花絮的公司工作人员本着“不偏袒任何一个”的原则,举着摄像机打算给b一个镜头。在遇上b满是怨念的眼神时,摄影君为了自身安全及设备安全,明智地默默移开了镜头。

c灿如莲花的笑和b周身的地狱修罗气场终止于下一组镜头的开拍。

这组镜头是二人一人一只肘子搭在半蹲的a背上。

二人胳膊搭在a身上,中间没有了腿长个高的a挡着,总算能交流一下意见了。b小声朝c说:“待会儿xk起来时我们把他按下去。”c做了一个点赞手,二人同时贼兮兮笑了出来。

a瞅着他俩那小样就知道这俩人肯定又合计着算计自己呢。

我才没辣么笨na~

有着这样有些洋洋得意的小心思的a在摄影师低头看效果那一刻就迅速站了起来,当然他做戏做的很真,并没有把自己的小得意写在脸上,而是一脸k1附体的炫酷:“你们是不是又合伙算计我?”

但是显然他低估了对手战斗力,bc二人演技也绝不比他差,瞬间收了笑脸一脸诚实,异口同声默契仿如亲兄弟:“没有啊,你想多了。”

“……”←by对自己的判断产生怀疑的王不冷静。

倒数第二组照片是卖萌照,仍旧是a在中间,bc各一侧。本来三个人都是一只手比剪刀手,但是a忽然注意到了一个细节:每次比剪刀手点赞手的时候自己都会根据习惯使用右手,也就是b一般站的那一侧。总是这样的话c会不会不高兴啊~

于是快门按下前一秒,a当机立断地迅速举起左手,于是照片上就成了a举着两个剪刀手一脸“我就是这么聪明”。

对于这件事,傲娇的小队长是这么说的:“我是大哥我任性!哼~”

y哥哥和q哥哥并没有吐槽小队长傲娇的掩饰,小奶猫果然还是傲娇起来最萌啦。

……………………………………………………………………

为了不影响看文窝把(此处有待考证)全部删掉了……没错这就是一个由看花絮时的脑洞衍生出来的bug百出的故事……千万不要和视频对比,任蒸你就熟惹……

以及整篇故事只有最后和标题辣么一丢丢关系我真是个失败的作者惹……神啊,请赐予我无数的橙色麻袋让我振作起来吧!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秋叶蓝-要鸽就做万鸽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