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蓝-要鸽就做万鸽之王

离别时刻总该有一束玫瑰当做借口。

匿了这么久,还是应该出来说一下吧……

感谢这么久依旧没有取关的小可爱们,抱歉让你们久等了。

之前因为某个事件让我选择把主页的文章基本清空,也不太想继续在这个tag里发文了。也算是我玻璃心吧,但我之后想了很久,仍旧觉得我的行为没有问题。到了这个时候说这些已经没什么意义了,就当是我任性的坚持吧。

现在的我已经不会再这么冲动了,也觉得自己确实不太适合这么枪林弹雨的饭圈,我就佛系一点,写点什么,更新可能不会太勤,也不会再执着于写特定的cp,如若各位不嫌弃可以继续关注这个号。

关于《星回》,设定和大纲都还在我这里存着。邬童仍旧是凯凯目前演过的所有角色里我最喜欢的,常诚也是我花了大心思去设定的一个人,他们的故事还没有讲完,我想要把这个故事讲下去。

但是我确实不太想继续使用之前那个tag,至今我打开评论也只能感受到这个圈子对我满满的恶意。所以可能会以无tag的形式放出,有兴趣的可以继续看一看,权当消遣一下吧。

感谢还在这里的你们,我又一次不要脸地回来了,谢谢大家。


评论 ( 3 )
热度 ( 2 )

© 秋叶蓝-要鸽就做万鸽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